芝麻馅汤圆

快回到我身边

【魏白】论魏大勋对破洞裤的喜爱

为了他俩充了芒果会员 简直要甜死啦

就是那张破洞裤图的衍生

自娱自乐 渣文笔 ooc 不上升








1.




破洞裤,是当今潮流的象征




如今无论春夏秋冬,我们总能看见一些潮人穿着破洞裤,露着膝盖,在街上来回穿梭






2.




魏大勋呢,就特喜欢破洞裤,尤其是喜欢白敬亭穿破洞裤




而这一期的明星大侦探,我们的白rap在造型师的“安排”下穿上了破洞裤,而且是破洞特别大的那种。为此整期节目,魏大勋一直心心念念抚摸那雪白可爱的膝盖






3.




大家坐在一起梳理时间线的时候,魏大勋磨磨蹭蹭坐到了白敬亭的旁边,小眼睛偷偷地撇着那白花花的膝盖。终于,在趁白敬亭自我介绍的陶醉时,伸出了罪恶的手




魏大勋试探地伸出左手,微凉的指尖落在了破洞处,这一下激的白敬亭将目光从撒贝宁那里收了回来,疑惑地盯着那只咸猪手




然而魏大勋并没有注意白敬亭的眼神,依然认真地揪着破处,使劲往上拉,似乎要把破洞撕裂的更大




白敬亭一下子看破了魏流氓的意图,迅速地按住了还在作乱的手,末了使劲地捏了捏,戴在无名指处的戒指硌地魏大勋生疼




“白色的秋裤多好看啊”魏大勋委屈道




“别给我在这摸摸索索的!”




魏·揩油失败·大勋卒






4.




坐车回酒店的路上,魏大勋一直为自己揩油失败而闷闷不乐,望着窗外装深沉




坐在一旁的白敬亭又一次看破了自家泰迪的小别扭,无奈地叹口气后便默默地往魏大勋那里挪了挪




“魏大勋你怎么了”




“没事”




“没事你丫跟我在这装高冷?”




“小白,你为啥不让我摸你?”




“.......”




白敬亭怒极反笑,转而趁着车进隧道的工夫,凑过去轻啄魏大勋因委屈而下垂的嘴角,又贴着他的耳朵细语道




“回家让你摸个够”






5.




@魏大勋:我真是喜欢破洞裤呢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